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2021年度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2021-05-06 陈维嘉 李经韬 卢响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陈维嘉 李经韬 卢响)近日,我校2020-2021年度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周旺蛟主持。

我校2021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集体表演了歌曲《少年》和《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大学生骨干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团委书记龚舒作工作报告。她从“围绕主责主业,紧抓思想引导,不断提升团的引领力”“围绕中心大局,勇当时代先锋,不断彰显团的贡献度”“围绕立德树人,搭建成长舞台,不断增强团的服务力”“围绕深化改革,持续纵深推进,不断激发团的组织力”四个方面对一年来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她对下阶段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展望,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坚持以思想引领为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五四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各领导为获奖的先进团体及优秀个人颁奖。

“十佳共青团先进工作者”获奖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杜涛,“五四红旗团委”获奖代表文学院团委邓郭欢,“十佳校地合作·区校共建示范项目”获奖代表旅游学院周美君,“十佳学习标兵”获奖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常馨艺先后发言。

王辉向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共青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他向青年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朋友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勇于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作表率、当先锋,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希望青年朋友勤学笃行,乐学善思,努力夯实专业根基,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三是希望青年朋友立行实干,追求卓越,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昂扬奋进,勇于拼搏,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青年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编辑:龙佳妮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