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泰和育人基金”捐赠项目签约仪式
2021-05-28 尹美玲 何旷智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尹美玲 何旷智)5月28日下午,湖南泰和医院与我校在医学院办公楼四楼举行“泰和育人基金”捐赠项目签约仪式。湖南泰和医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肖迪武、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仪式。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肖迪武与王辉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接受捐赠,并向肖迪武赠送捐赠证书。

王辉赞赏湖南泰和医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关注医学人才的教育和培养,奖励优秀学子报考医学院校的义举。他感谢泰和医院对我校医学教育的支持,并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肖迪武介绍了泰和医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吸引和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从事医疗卫生行业,为培养卓越医药学人才贡献力量。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医教研协同创新。

医学院院长何祖平对泰和医院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学院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他希望双方未来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据悉,湖南泰和医院在我校设立“泰和育人基金”共计100万元,为期五年,每年捐赠2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当年入校的高考成绩排名靠前的医学院各专业优秀新生,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此次基金捐赠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为综合性医学人才的培养提供支持,为孵化更多有价值、有潜力的好项目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贡献医学力量。

湖南泰和医院与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刘小松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