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暨计生兼干业务知识培训
2021-06-04 卫生计生办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卫生计生办)6月2日上午,我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暨计生兼干业务知识培训。副校长谢资清教授出席会议。医管办副主任周国强主持会议。

谢资清肯定了我校上一年度的计生工作成绩,并代表学校计生工作领导小组向计生工作一线岗位上的同志表示感谢。她指出,全面两孩生育政策的实施,以及三孩政策的即将实施,使得计划生育工作出现了一些新形势和新特点。因此,要跟上时代步伐,适时转变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法,满足群众需求。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关爱学生、关心老师,及时解决师生各类问题,加强信息互通、管理互补、服务互动,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完善导向机制,健全服务网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教职工身边。提高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努力营造和创建具有师大特色的计生工作文化品牌,促进学校计生工作和谐发展。

医管办(卫生计生办)副主任周国强简要介绍了计生工作形势的变化,阐述了学校举行此次培训的意义。校计生协会秘书长蒋丽萍就新时代背景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内涵进行宣讲,并对相关政策展开了阐述和解读。医管办(卫生计生办)相关负责人对学校计生工作的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学校各二级单位60余名计生干部参加会议和培训。

编辑:刘小松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