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校调研
2021-06-08 姚程 雷珩 方俊雄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姚程 雷珩 通讯员 方俊雄)6月4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孔寅湘,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孝亮来我校考察调研“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和关工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陪同调研。

孔寅湘、黄孝亮一行首先来到湖南美术馆参观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盛世百花”殷保康教授水彩画展,看望慰问了殷保康教授。美术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师正教授从“一个有温度的展览,一个有情怀的展览,一个有艺术格调的展览,一个有艺术传承的展览”等4个方面介绍了殷保康教授创作“百花图为党献礼”的初衷和艺术内涵。

接着,孔寅湘、黄孝亮一行来到我校老年活动中心,详细了解我校“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和关工委工作情况。调研组现场考察了我校老党员之家的设计和布局情况,并与当天在老党员之家进行学习活动的老党员和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

调研组对我校“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围绕增强老党员老同志归属感、使命感、获得感、成就感这一定位,着力打造集党建引领、发挥作用、精准服务、展示风采为一体的新型党建阵地,着力为老同志就近学习、活动、得到关心照顾、发挥作用提供优质服务和校关工委组织“五老”发挥“三大”优势,讲党史、关注贫困学生成长等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孔寅湘、黄孝亮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是进一步落实5月2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龚健同志来我校考察调研有关指示,深入了解我校在“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周俊武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老干部局、省关工委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表示感谢,对孔寅湘、黄孝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希望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在“党建引领”“发挥作用”“关怀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指导。

省委老干部局二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彭小平,省委老干部局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罗智群、省委老干部局二处副处长彭冰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