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1-06-17 苏涵琼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苏涵琼)6月15日上午,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刘子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起军主持。

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同意授予李梦等103名毕业生博士学位,张博等2710名毕业生硕士学位,谢梦雅等6904名毕业生学士学位。

会上,刘起军肯定了各学院严格把控学位论文质量的努力。他针对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与授予过程中论文查重率、送审通过率、如期毕业率等几个数据反映出来的问题,要求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他提出,各学院应适时调整政策,优化过程管理;强化导师责任,不断提升质量意识;从培养过程抓起,构建全链条全方位的质量监控体系。他强调,临近毕业季,要持续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

会议审议了其他学位相关事项。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刘红荣、李培超等共22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编辑:赵航航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