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林业局副局长吴剑波一行来校对省政协委员提案进行现场答复
2021-06-17 党委统战部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党委统战部)近日,省林业局副局长吴剑波一行来访我校,对省政协委员、我校地理科学学院秦建新教授提出的《关于我省加强石漠化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建议》进行现场答复。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答复会。

吴剑波首先感谢秦建新委员对湖南省石漠化治理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秦建新委员在提案中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省林业局将深入调研,总结经验,更好地做好石漠化防治工作,并将石漠化防治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起来。

会上,秦建新介绍了提案的初衷和内容。

省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对提案建议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答复,详细介绍湖南省石漠化治理的有关做法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周俊武对省林业局领导重视提案答复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我校将继续支持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答复会。

编辑:赵航航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