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树达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19 树达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树达学院)近日,树达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典礼。仪式由树达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主持。

树达学院院长周玉波代表树达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始终关心大家成长的父母、师长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他寄语广大毕业生:未来的道路上,你们不可避免会碰到不确定性的挑战,会有成功也可能会遭遇失败,希望大家保持定力、勇敢地直面现实,始终以不坠青云之志,昂首挺立迎接风雨和彩虹。

院领导为获得“榜样力量”荣誉的8名同学进行颁奖。

2019级、2020级以及毕业班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美好的祝福。

周俊武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悉心培育大家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寄语广大毕业生:要不忘初心,要终身学习,还要学会感恩,希望同学们牢记“仁爱精勤”的校训,在时代的浪潮中锤炼、在人生的磨砺中成长,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征途中,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万壑千山、心有繁华似锦。

各位导师为毕业生正冠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全体师生齐唱校歌。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树达学院部分教授、全体系主任、科室主任、教职员工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仪式。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