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蔡颂 马铁泉 向婷婷 雷珩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蔡颂 马铁泉 向婷婷 雷珩)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振奋民族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热情,7月1日上午,我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各单位也组织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直播、微信、客户端等平台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师生们欢欣鼓舞、激情澎湃。大家深感做好党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坚定信心决心,将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负人民,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收看庆祝大会

法学院

后勤管理处

化学化工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美术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体育学院

文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