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援藏干部和援藏实习研究生座谈会
2021-07-20 刘晓燕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刘晓燕)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在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会见我校援藏干部和即将援藏实习的研究生。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主持座谈会。

周俊武听取了援藏干部、我校旅游学院副教授罗文斌在藏工作期间的工作汇报。他对罗文斌为西藏山南地区文旅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勉励其继续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尽职尽责完成援藏各项工作任务、展现湖南援藏品牌形象和湖南师范大学形象。

周俊武与商学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左佳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杨大学两位即将援藏的在读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愿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砺意志、奉献青春的决心和勇气表示赞赏。他提出了“健康第一、纪律第一、形象第一、安全第一”的要求,叮嘱援藏实习生严格遵守援藏工作纪律,在生命健康安全至上的前提下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他预祝两位研究生圆满完成援藏实习任务。

据悉,两位援藏实习研究生即将在7月21日启程赴西藏山南市加入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开展为期6个月的实习工作。

编辑:林奕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