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长沙市岳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湖南师范大学选区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2021-07-20 朱元福 赵一慧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朱元福 赵一慧)7月19日上午,我校在中和讲堂召开长沙市岳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湖南师范大学选区工作动员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主持。

选举工作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就我校选区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作业务培训。

周俊武强调,人大代表的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处于假期,面临众多挑战,师生所在区域不确定因素较多,离退休老同志联络有可能不畅,选民登记环节的工作最关键也最困难。他要求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和各选民小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服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时刻铭记中央和省委相关纪律要求,做到讲政治、明政策、解难题、守纪律、抓落实,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我校是岳麓区第20选区,下设31个选民小组。学校选举工作小组成员、各选民小组负责人及联络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