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2021-07-21 朱元福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朱元福)为落实中央和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7月19日上午,我校在中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罗常军主持。

罗常军从建立领导工作机制、重点任务分工、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工作作出部署。

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俊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教育系统尤其是各大高校未来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这不仅是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牵头单位和相关参与单位一定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聚焦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查找与党的教育方针不相符的观念和行为,找出存在问题与难点,做好工作规划并吸纳好与会人员的意见,梳理好相关工作,形成台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整改工作。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赵航航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