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赴出版社调研
2021-07-22 出版社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出版社)近日,副校长蒋新苗到出版社进行调研,并与出版社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出版社社长吴真文主持。

座谈会上,吴真文代表出版社作了专题汇报,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目前出版的政策与形势以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等。与会的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了出版社的工作汇报后,蒋新苗充分肯定了出版社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去年疫情期间,出版社销售收入逆势增长,体现了出版团队的综合实力。他指出,出版社是学校的一个窗口,承担着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重任,学校对出版社的发展有较高期望。他对出版社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出版导向,加强编辑的责任意识,多出精品;第二,增强服务意识,追求优质价值,提高效率,做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第三,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要重视培养人才队伍和储备后备人才;第四,完善激励机制,树立出版社品牌,在制度建设与品牌建设上进行变革与创新。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版社相关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

编辑:赵航航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