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赴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调研
2021-08-09 医管办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医管办)8月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谢资清一行12人赴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开展工作调研。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谭李红、副院长李艳红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华波就临床医学院基本情况、教学管理体系、学生培养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及临床医学与基础医学合作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省人民医院和临床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医学教育管理、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职称评定、临床专业认证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与医院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谭李红对谢资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近年来湖南省人民医院与湖南师大医教研协同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时间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健全医学教育体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合作攻关、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资清简要回顾了学校和省人民医院合作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学校各部门将及时梳理总结此次调研过程中所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扬长补短,积极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要进一步利用师范大学综合学科的优势,加强校院双方定期和非定期的联络沟通,扎实推进学校与医院的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学校的医学教育和研究,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双方力量。

省人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医管办、医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