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8 朱元福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朱元福)8月8日上午,谢资清副校长带队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守校园疫情防控岗位的工作人员。

谢资清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110监控中心、化学化工学院、图书馆、研究生五舍、桔子洲街道师大社区、木兰路食堂、国际留学生宿舍等场所,详细听取了校园楼栋疫情防控、留校学生管理、食堂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及社区联防联控等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随后在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调度会,校防控办主任周国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就所在部门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照防控政策要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周国强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防控政策及要求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学校防控工作进行再布置。

谢资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她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是关键时期,学校要遵照省教育厅、市、区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与街道、社区联防联控,各职能部门要相互协防、人物同防。她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站位,思想上不松懈;二是对校园公共楼栋进行封闭式管理,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不留漏洞;三是对目前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还要进一步细化,信息要更准确,同时做好健康宣教以及心理健康疏导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