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江边宿舍改造及咸嘉湖校区综合大楼建设情况
2021-08-10 刘星辰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刘星辰)8月10日上午,我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刘怀德率队前往二里半校区江边学生宿舍、咸嘉湖校区综合大楼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刘起军实地察看了各项工程现场,向现场工作人员仔细了解施工改造细节及工程进度,对施工单位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建工程对进一步改善我校育人环境,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第一,在国内疫情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注重施工安全的同时,要严抓疫情防控,利用“两码”进行管控,确保工地安全;二是提高施工效率,增加施工人手,为按期顺利交付使用留出足够的弹性空间;三是强化科学管理,保障施工质量,确保精确施工、按时按质完工。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