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起军一行前往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调研交流
2021-08-11 后勤管理处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后勤管理处)8月10日下午,我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刘怀德率队前往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总经理李艺波、党委书记孟军、副总经理梁好参加工作交流座谈会。

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安云初就学校电力建设基本情况、咸嘉湖校区双电源供电、“三供一业”电力分离改革遗留问题处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孟军对我校提出的若干具体请求予以回应,并表示,湖南师大作为“双一流”建设大学,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速度很快,为湖南省乃至全国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等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将全力支持学校的电力建设,全力保障学校的电力供应,尽心尽力为学校发展服好务,期待双方在能源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刘起军对国网长沙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以及在咸嘉湖校区电力增容工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国网电力在技术、人才、服务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与供电公司在绿色能源建设、节能减排等多个领域的合作。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交流。

编辑: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