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岳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相关活动顺利进行
2021-08-23 党委组织部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党委组织部)8月23日是岳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湖南师范大学选区选举投票日,全选区设31个投票站开展选举投票。

上午9时许,各选民小组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同时开启投票站,摆设投票箱,接受选民投票。现场投票的师生选民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返校参加现场投票;部分因故不能返校的选民得到委托投票认可后,委托其他选民代为投票。

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等校领导先后来到对应投票站,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仔细听取投票选举相关情况说明,将选民证交给现场工作人员查核,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在票箱前郑重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桔子洲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街道工委书记肖弘等到校指导选举工作,评价我校组织本次选举工作注重细节、程序到位、有序高效。

下午3时,各投票站全部顺利完成选举投票。经统计,并报桔子洲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岳麓区选举委员会确认后,学校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宣布了本选区选举结果,杨震、邓颖玲、邹永星等3人当选岳麓区第六届人大代表。

在本次选举中,湖南师范大学选区共7168名选民参加投票,各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投票工作程序规范合法,广大选民的民主权利得到了充分体现。

启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蒋洪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起军,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任副组长,其他校领导和党委委员为成员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由周俊武副书记兼任组长的选举工作小组,党委组织部具体负责选举工作组织实施。全校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克服暑期高温和疫情防控等困难,历时近两个月,高质量完成了选举工作。

编辑:朱元福 刘星辰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