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2021-09-05 马铁泉 邓圣曦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马铁泉 邓圣曦)9月5日,我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刘怀德率队前往二里半校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刘起军一行先后前往道德文化研究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世承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江边宿舍等地进行调研。他们对各单位暑期在建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刘起军要求各单位要树立创新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建设中找到新点子、新方案,解决现实问题;要完成好在建项目收尾工作,做好卫生保洁、建筑垃圾清理等,进一步完善校园绿化、亮化工程,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提前做好新学期相关学生宿舍学生入住的方案,合理安排学生入住程序,营造安全温馨的入学环境;要继续解决好师生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归属感。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