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社会企业服务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
2021-09-06 朱元福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朱元福)9月5日下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后勤社会企业服务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文雄主持。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安云初总结了学校后勤服务外包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就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要明确监管主体、落实监管责任,珍惜市场机会、提高服务质量,校企携手合作、力争共赢局面。

我校后勤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严格履行合同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监管工作,同时全面加强服务保障、落实考核机制、提高服务品质,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刘怀德充分肯定各企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提升后勤服务工作质量的决心,他强调,“双一流”高校的后勤保障必须是一流的,安全、质量、精神状态是服务外包企业需要把握的关键,与会企业要追求与学校共成长,认真研究如何做好高校后勤服务工作,依法、用心履行合约,善待学校全体师生,善待自己的员工,把服务看重一些,把利润看轻一些。他希望以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为导向,双方定好位,“手拉手”合作,“面对面”沟通,“肩并肩”工作。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后勤部门要努力构建监管体系,依法依规开展全面监管。新学期即将开始,大家都要提前进入角色、进入岗位、进入状态,实现新学期新气象。

我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和各中心负责人、各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