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起军一行检查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2021-09-10 朱元福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朱元福)9月9日上午,校长刘起军、副校长谢资清率队检查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刘起军、谢资清实地考察了阳光服务大厅学校核酸检测临时采集点、木兰路食堂、图书馆等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返校师生核酸检测、食堂及图书馆等场所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刘起军充分肯定了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并强调要严格遵守上级单位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的要求,将学校制定的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实做好。他就进一步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把好开学“入口关”,按要求组织好返校前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坚决防范新冠肺炎病毒;二是要对食堂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洁消毒,对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所有设施设备安全高效运转;三是要针对图书馆等校园内公共场所、师生员工聚集区域从严从细落实疫情常态化工作的各项防疫措施。

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