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视察开学第一课
2021-09-13 马铁泉 汪瑶 邓圣曦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马铁泉 汪瑶 邓圣曦)9月13日,我校迎来2021-2022学年新学期的第一天,校领导蒋洪新、刘起军、周俊武、姚春梅、刘怀德、唐贤清、蒋新苗、王辉、刘子兰、杨震、谢资清分赴各教学楼,深入一线调研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领导走进课堂,认真检查各学院教师授课、学生出勤及上课情况。在课间休息时间,校领导与一线教师及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亲切问候。校领导高度肯定了各学院教师的教学状态以及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多年来,学校领导坚持在开学第一天到教学一线调研听课,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于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校领导要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完善基础设施、拓展教学空间、整合教学资源、维护教学环境、明确管理权责、深化课程改革、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强化教师教育培训等具体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