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到咸嘉湖校区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21-09-14 马铁泉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马铁泉)9月14日上午,全体在家校领导到咸嘉湖校区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校领导先后实地考察了咸嘉湖校区新建教学实验综合楼、食堂等设施。他们代表学校对一直以来为咸嘉湖校区建设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刘起军校长强调,咸嘉湖校区的改造升级,凝聚了几代师大人的共同努力。各相关单位要重视新综合大楼项目的收尾工作,做好卫生保洁、建筑垃圾清理等,提前做好新学期学生宿舍入住方案,保障学生顺利入住;要加强对教室、宿舍、食堂等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要着力对咸嘉湖校区发展进行整体谋划,协调好该校区内部管理,加强该校区资源整合,努力把咸嘉湖校区建成模范校区。

我校原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原副校长瞿树林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