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9-13 龙佳妮 池淼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龙佳妮 池淼)9月13日,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巍主持。

段巍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创建内容与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对创建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与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根据创建指标和任务分工,对创建工作任务展开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部门工作重点和近期需上报的材料内容。

周俊武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绿色学校创建方面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创建绿色学校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他希望各相关单位要着力统筹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加强日常督办检查,查漏补缺、立行立改;要落实落细各项创建内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力争特色和亮点;要建立长效机制,营造绿色、友好、可持续发展的宜居宜学的育人环境,形成具有示范辐射作用的绿色学校创建先进经验,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