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迎新工作筹备会
2021-09-14 龙佳妮 池淼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池淼 龙佳妮)9月13日,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迎新工作筹备会,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小兵主持。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迎新的工作安排、防疫物资、医疗保障、应急预案等问题进行商讨。

王辉向相关单位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原则不能破。此次迎新工作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疫情防控预案,核实学生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家长及陪同人员不进入楼栋和报到区域。二是强化服务不能少。要进一步细化迎新服务,各迎新点要根据需要增派志愿者协助新生报到。三是保持传统不能丢。要保持好的传统,关心关爱学生,加强辅导员与学生的沟通,让学生感受家的温暖。四是落实责任不能缺。相关单位务必将责任落细落实,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各相关单位、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