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景德大讲堂”捐赠仪式
2021-09-15 校友总会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校友总会)9月12日,我校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公共管理学院校友王军代表深圳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及部分深圳校友为母校捐资人民币拾万元,助力“景德大讲堂”建设。副校长王辉出席捐赠仪式。

王辉感谢深圳校友会及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对母校的慷慨解囊和大力支持。他指出,深圳是我校毕业生就业流向热点目的地,有数万校友在深圳工作生活,是校友工作重镇,学校分外重视深圳校友工作。他希望深圳校友会及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邹寿长表示,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是校友义不容辞的责任。深圳校友会及校友们在推动母校毕业生到深圳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深圳天地广阔,他建议母校利用和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教育与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与深圳的合作,扩大母校影响力。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梁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编辑:徐缘雪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