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2021-09-13 王耀光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王耀光)近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泳波主持,副校长杨震出席会议。

杨震向与会教师表达节日祝福,对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教职工对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轮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需要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步要围绕党建与思政教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一流学科建设任务提前谋划布局,从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向学校领导和与会专家学者对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和改革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目前首轮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并做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报告。她希望与会各方对学院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提出建议,共同推动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孙岳兵表示,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编制要紧密衔接“十四五”规划,坚持正确方向、服务国家急需、坚持特色一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应主动担当,服务学科建设。

与会专家学者就如何打造世界一流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问题展开研讨。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授、系主任、科室主任参加研讨会。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