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贤清赴绥宁县花园阁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09-16 党委办公室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党委办公室)9月13日至14日,副校长唐贤清赴绥宁县花园阁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先后召开了新老驻村队员交接会、基础教育帮扶座谈会、花园阁村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座谈会,实地考察了基础设施建设、罗汉果种植等情况,绥宁县委书记佘芝云参加有关活动。

在新老驻村队员交接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宣读了学校党委人事任免决定,涂榉耀同志回校任职,肖功胜同志任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

佘芝云代表绥宁县委县政府诚挚感谢我校自2015年以来对绥宁县的大力帮扶。他希望借助我校及附属中学教育资源优势,在乡村振兴结对帮扶中大力支持绥宁一中建设和绥宁县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教育、教学、教研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指导服务,助推绥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唐贤清表示,发挥教师教育优势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是师范大学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我校将结合驻村帮扶,深入绥宁开展教育帮扶活动。他强调,双方要科学制定方案、锁定发展目标,立即启动、分步实施,高质量、高效率一体推进绥宁基础教育向前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对绥宁教育的认可度和美誉度。他指出,编制好花园阁村乡村振兴规划,绘好发展蓝图是当前帮扶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顶层设计与落实落地相结合、发展理念与乡村实际相结合、长远规划与近期工作相结合,以旅游产业为龙头,统筹推进花园阁村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

绥宁县县委副书记唐枝、副县长周元彪及县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