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与武冈市续约合作共建附属武冈实验中学
2021-09-16 王政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王政)9月14日下午,我校与武冈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附属武冈实验中学续约签署仪式在武冈市举行。武冈市代市长龚畅、我校副校长唐贤清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仪式由武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巧云主持。

唐贤清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武冈附中的发展,六年来,武冈附中曾获得“省文明标兵校园”等荣誉称号,高考本科上线人数逐年较大幅度增加,并先后两次将优秀学子送入清华等一流高校,重振了“省示范性高中”雄风,较好地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育目标。他提到,我校将进一步扩大资源覆盖面,完善合作共享平台,加强师资交流和培养,一如既往支持附属武冈实验中学内涵式发展,将习近平总书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要求在武冈落地生根。

龚畅回顾了武冈市与我校合作共建附属武冈实验中学六年来的办学成绩。他表示,在合作办学力量的支持下,师大武冈附中实现了环境更优、师资更优、管理更优、质量更优的办学目标,有力推进了武冈“教育强市”发展战略的落实。他希望武冈附中能以此次合作续约为契机,牢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初心,进一步奋发有为,为加快建成“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区中心城市”贡献教育力量。

签约仪式后,唐贤清一行在李巧云的陪同下参观了附属武冈实验中学校园,并与武冈附中和绥宁一中相关代表就拔尖创新学生培养问题举行了座谈。同时,我校附中知名班主任黄雅芩为武冈附中全体教师做了德育与班主任沟通艺术的专题讲座。

据悉,2015年6月武冈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签约,合作共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武冈实验中学(武冈市第一中学),首次合作期为6年,此次属双方续约合作。

武冈市政协副主席曾姝琼,武冈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及附属武冈实验中学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雷珩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