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推进会议
2021-09-09 刘星辰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郭铭伟 记者 刘星辰)9月8日下午,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推进会议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小兵主持。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陈文雄汇报了师大社区电梯加装情况,并提出了加装电梯过程中存在的意见反馈、出资分配、政策解读、后期维护等方面问题。

刘怀德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加装电梯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抓两头,抓热心办事的人。率先调动积极性,抓形成阻力的人,积极做思想工作;二是释政策,加强政府政策的科普。学校制定相关政策为加装电梯工作提供保障;三是送服务。施工前、施工过程中、施工完成后,学校要及时提供协商、技术等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四是造氛围。选取典型先进加装电梯楼栋作为样本,提供现身说法,以此来鼓励各居民积极参与到加装电梯的工作中来。他希望学校层面能够明确职责范围,抓好落实,做好协调,为师生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问题做出成效,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