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1-09-17 武装部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武装部)9月15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于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辉出席欢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向发意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秘书孙月政简要介绍了2021年秋季我校征兵情况,并对给予该项工作关心与支持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对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王辉对即将入伍的19名同学表示祝贺与慰问。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指引,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勤学苦练,勤学军事知识,苦练军事本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从一名学生转变为一名军人,不仅能做校园精英,更能做军中骄子,展现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三是进一步严明纪律,作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行的革命军人,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和亲人的殷切希望,争取早日在军营里不断成长,实现梦想。他代表学校为同学们赠送了纪念品,希望大家背上行囊、带上梦想,在军营这座大熔炉中丰富自己、充盈人生。

向发意嘱咐各位同学要牢记学校永远是各位同学的港湾,永远是各位同学最坚强的后盾,无论走在哪里,各位同学都是学校的骄傲,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编辑:杨佳锡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