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姚春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党员作主题报告
2021-10-22 曹慧娟 黄思颖 郭校语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曹慧娟 黄思颖 郭校语)10月2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在数学与统计学院309报告厅为该院师生党员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

姚春梅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从初心和使命、大学的责任与发展、传承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她从朱九思、曲钦岳以及廖世承三位校长心怀责任,致力于高等教育发展的具体事例出发,强调只有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砥砺奋进、厚积薄发,才能实现高校跨越式发展。

颜中玉对姚春梅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鼓舞在座全体党员要坚定育人初心,不断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编辑:楼语畅 何思达

责编:马铁泉

审核:清平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