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2021-10-24 池淼 丁美玲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池淼 丁美玲)10月22日至23日,学校在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书记周俊武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杜汉文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运动员代表胡胜标教授和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致开幕词,希望参赛选手“乒”出快乐、“乒”出风采,以团结拼搏、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83周年校庆。

周俊武宣布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正式开始。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职工文体活动,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延期,此次比赛经过学校疫情防控办审批,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比赛吸引了来自各二级单位共32支代表队、448名运动员参与,院士教授带头参赛,湖南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人民医院)、师大附中和湘东医院代表队应邀参赛。比赛为期两天,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决赛采用单淘汰赛制。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以高涨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直拍、横拍、正手、反手、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一次次挥拍对战展现了精湛的球技,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再度蝉联冠军。

比赛闭幕式于23日晚在体育馆举行,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外国语学院

第二名:湖南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第三名:生命与科学学院

第四名:教育科学学院

第五名: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第六名:图书馆

第七名:文学院

第八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林奕

责编:马铁泉

审核:清平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