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第十次社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胜利召开
2021-11-20 贺艳华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贺艳华)1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第十次社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学校红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我校校长刘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参加会议。大会由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副主委钱盛友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唐承丽代表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从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主题活动开展与抗击疫情、教学科研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委员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师大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唐承丽当选为主任委员,邓远雄、欧阳资生、钱盛友、谢华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贺艳华当选为秘书长,邓云、田玫、张协衍、郑之伟、姚晓慧当选为委员。

唐承丽连任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信任,继续带领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突出务实创新、奋发努力、履职尽责,在助力加快推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长沙矿山研究院支社主委尹彦波代表兄弟委员会致贺词。

刘起军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第十届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大方主席以及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湖南师大委员会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向湖南师大九三学社社员表示亲切问候。他对九三学社湖南师大第九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社委员会能团结和带领全体社员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夯实基础、建强队伍,立足岗位、倾力奉献,在社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富饶美丽幸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大方对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第十届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湖南师大党委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九届委员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对新一届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致力本职工作,夯实履职基础;三要借助履职平台,发出九三声音。他希望湖南师大党委能一如既往给予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关心和重视,提供更多平台;他期待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在大局下谋划,在大事上作为,取得新的进展,再创新的辉煌。

九三学社省委会、湖南师大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30余名社员代表参加换届会议。

编辑:杜于蓝 薛舒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