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湘潭大学客人来校调研交流
2021-11-23 杜于蓝 李承玥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杜于蓝 李承玥)11月23日下午,湘潭大学副校长盛明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杨震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接待客人。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小兵主持。

杨震对盛明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与湘潭大学渊源深厚、关系紧密,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交流互鉴、深化务实合作,相互学习、相互支持,推动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盛明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湘潭大学的有关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在学科建设、成果奖励与人才引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助推学校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合作,携手互助、共同进步。

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湘潭大学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杜于蓝 李承玥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