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11-24 廖子璇 伍鸿彰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廖子璇 伍鸿彰)11月24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校办公室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段巍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沈又红传达了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庆伟在主持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小组领导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庆伟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学讲话、悟思想上持续发力,在办实事、解难题上精准用力,在强宣传、抓引导上凝心聚力,在促发展、开新局上加倍努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周俊武表示,7月份以来,我校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抓好中心组学习、推进专题宣讲上下功夫,以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实践组加强分类指导,聚焦师生急难愁盼,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细落实。希望各单位结合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持续发力,立足岗位谋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围绕下一段重点工作事项展开讨论。

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邓圣曦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