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起军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开展工作调研
2021-12-02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11月30日上午,校长刘起军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全处同志座谈。调研会由副校长杨震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孙岳兵简要介绍了处室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发规处本年度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杨震指出,发规处团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干团队,部门上下顽强拼搏、戮力同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打了不少硬仗、苦仗和胜仗。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发规处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在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规划实施、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对外合作等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刘起军充分肯定了发规处取得的工作成绩。他结合发规处的工作职能,从五个方面精准概述了发规处的工作定位和职能要求,并就当前需要重点把握的关键点与大家作了交流。他指出,“十四五”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发规处要在学校顶层设计上发挥积极作用,着力在学科建设、规划实施、目标考核、学校整体形象设计、对外合作、政策研究等关涉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事项中积极作为、善于作为。他勉励全体同志,要坚持“抓大放小、突出重点”的工作思路,掌握“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的工作方法,养成“敢闯敢创、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推进学校改革创新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发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何思达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