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1-12-03 人事处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人事处)12月3日,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仪式。

刘起军为新进教师颁发校徽、为退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书,并与教师合影留念。

新进教师代表、“潇湘学者”特聘教授翟亚新向荣休老教师送上感谢与祝福。她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湖南师大这一兼备学术实力与温暖人情的地方。她希望用自己专业的知识积累、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蓬勃的青春热情让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新进教师代表胡桑博士领誓,全体新进教师郑重宣誓。

退休教师代表燕良轼教授向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向新进教师表达寄语与期待。他表示,退休是人生的一个驿站,人生的一个新起点,自己今后将仍然关心学校的发展、关心民族的振兴事业。

蒋洪新对荣休教师表示感谢与敬意,他说荣休老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学校今天的每一份成就和荣光,都浸透着老师们的智慧和汗水。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他说,加盟湖南师范大学,这是人生新的起点,学校将是老师们坚守学术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精神家园。他强调,这次又开先河,隆重举办新进教师入职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风尚,努力增强老师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他勉励老师们,肩负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爱校如家、勇毅前行,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精神家园。他指出,学校将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秉承尊师重才传统,努力为全体教职工创造更加安心、舒心的教书育人条件。

2021年新进教职工、荣休教职工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肖晔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