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2021年湖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育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2021-12-04 丁美玲 廖子璇 石卓 李静蕾 匡家慧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丁美玲 廖子璇 通讯员 石卓 李静蕾 匡家慧)12月4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育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谢资清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陈君主持。

谢资清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湖南省教育厅和省高师培训中心对此次研修班的大力支持。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师资科研实力,希望学员通过参与高级研修班的学习,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将其融入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的需求中,为湖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用最好的老师培养更好的学生”,推动全省各高校的数学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

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表示,高级研修班旨在加强数学老师教学意识、拓展教育教学事业、创新教育模式、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介绍了我校数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以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高级研修班培训为期五天,由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近150名教师参加此次研修学习。

编辑:丁美玲 廖子璇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