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05 刘泽芊 池淼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刘泽芊 池淼)12月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加快构建学校思政体系建设,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重点研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元主持。

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简要汇报了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情况,并对“三全育人”材料的整理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其建设情况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希望与各部门一道持续发力、共同推进。

各相关单位从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措施。

周俊武强调,“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各单位要立足岗位为育人服务,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工作理念,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不断创新思政工作思路,使“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实效、“课程思政”建设取得新亮点、教师思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持续推进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编辑:池淼 刘泽芊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