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起军在省人防办、省教育考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董飞 刘姣 肖卓锟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刘起军在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起军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 董飞 刘姣 肖卓锟)近日,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校长刘起军先后在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分别主持会议。

刘起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就践行《决议》提出了方法路径和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省人防办、省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