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5名教师被聘为新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2-01-20 苏涵琼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苏涵琼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名单,我校5名教师被聘为新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此次换届,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教授任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蒋新苗教授任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副校长唐贤清教授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体育学院汤长发教授任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音乐学院夏雄军教授任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音乐舞蹈分委员会委员。

据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家教育部与专业学位教育的有关业务指导部门联合成立的专业性组织,依据专业学位类型而设立。委员会由相关的专家和领导组成,主要研究各专业学位教育中的共性问题,协助政府加强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指导与协调。

编辑:杜于蓝 刘书婷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