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起军到我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调研
2022-01-21 马铁泉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马铁泉)1月19日下午,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唐贤清到我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基础教育发展中心103会议室举行。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栋主持座谈会。

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龚民汇报了中心主要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我校附属中学校长谢永红、附属小学校长李晓玲、附属幼儿园院长徐惠分别汇报了所在单位的办学情况。

唐贤清充分肯定了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的工作成绩。他希望中心未来要保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努力探索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的发展路径,积极服务于学校人才发展战略,助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刘起军代表学校向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心和各附属学校的工作成绩突出,办学质量越来越高、综合效益越来越好、服务工作越来越实。他强调,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基教中心工作,希望基教中心和各附属学校能擦亮基础教育的金字招牌,做到品质提升;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协同提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优化公共服务;保证基础教育稳定发展,坚决贯彻有关部门对学校发展的政策规定,严格自我要求;积极服务广大教职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做好工作落实。

编辑:刘书婷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