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洪新、刘起军走访调研校应急指挥中心
2022-01-25 党委办公室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党委办公室)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一行走访调研校应急指挥中心。

蒋洪新、刘起军亲切慰问了景德楼门卫值班工作人员和校应急指挥中心值守工作人员,对他们寒假期间坚守岗位、服务保障校园师生安全表示感谢,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校领导一行问询了解了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运行、管理等有关情况。通过指挥中心的液晶屏,查看了学校各个监控点位传输过来的视频信号,学校主干道路、学生宿舍园区、图书馆、主要教学楼栋等关键区域情况一目了然。

蒋洪新强调,寒假期间,保卫部门、后勤部门等要进一步依托应急指挥中心信息化平台优势,充分发挥校园数字监控系统的作用,做好24小时值班安排,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为留校师生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营造安全和谐氛围,为整体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编辑:刘芷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