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3-03-25 李欣茹 钱立扬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李欣茹 钱立扬)3月23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中和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蒋新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主持。

本次述职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由抽签决定的11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周俊武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各位书记一年来认真履职尽责,政治站位高,工作成绩显著。他对各位二级党组织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这条主线,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的路径,推动“一融双高”;三是要聚焦履职尽责这个主业,把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在实处。

原副校长周景明作为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或组织人事秘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分党代表参加此次述职评议会议。

编辑:钱立扬 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