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常州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5-11 刘偲睿 夏文霜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刘偲睿 夏文霜)5月10日上午,常州大学副校长徐树法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黄智勇主持。

刘怀德对徐树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与常州大学共商校园治理良策,促进双方学校高质量发展。

徐树法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情况,并表示,我校的开放式校园管理极具特色,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我校的教育管理方式,促进常州大学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双方各相关单位负责任人围绕开放式校园管理与运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展开交流讨论。

常州大学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夏文霜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