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智汇潇湘·才聚沅江”沅江市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活动暨我校与中共沅江市委人才招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3-05-22 李欣茹 周佳芯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李欣茹 周佳芯)5月2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智汇潇湘·才聚沅江”沅江市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活动暨我校与中共沅江市委人才招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共沅江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杨智勇,我校副校长杨震出席会议。

杨震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建学情况及科研成果。他指出,加强校地合作是校地共赢发展的新模式。沅江市政府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推进校地人才交流合作,既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内在要求,也是保证地方经济高效发展的重要途径。他表示,当今社会的发展,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我校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提升科研实力、推进学校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把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作为第一要务,为湖南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次沅江市委市政府采取引才引智并举、政府与高校互动的模式,为我校加强人才对接工作,增加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社会竞争力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平台。

中共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旺宇代表沅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参会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解读沅江市人才政策。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沅江市委市政府落实党管人才方略、大力招才引智、优化队伍结构、积极扩大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沅江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坚定不移地把打造人才高地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把人才引、流、用作为建设城市的重要支撑,致力于构建人才未来和地方发展互相成就的大格局。他表示,沅江市委市政府坚持五湖四海、广纳贤才,不拘一格、礼敬贤才,着力规划人才管理服务政策和爱才惜才的社科环境,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人才提供创业的平台、比武的擂台、发展的舞台,精准构建以业绩为基础,由品德、知识、能力等要素构成的人才评价标准体系,旗帜鲜明地选拔敢于作为的专业人才。

杨智勇通过回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呼吁师大学子加入到沅江市建设中去,干实创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创新、智慧的现代化沅江而共同努力。并寄语在座的青年学子:小地方可以有大格局,小人物可以有大视野,小城市可以有大作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呼吁学子们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目标而共同努力。

沅江市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于现场进行面试报名工作。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