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委员工作会议
2023-05-22 党委统战部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党委统战部)5月18日下午,学校统战委员工作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娟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对我校2023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围绕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说明。

周俊武充分肯定了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的统战工作。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决策、部署真正转化为学校统战工作的思路、对策和行动,始终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切实推进统战工作,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三是强化信息沟通,不断增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偲睿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