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之窗 >> 正文
仁爱精勤
蒋洪新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7-11-13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刘涵钰 刘竹滢)9月28日下午,我校2017年下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教育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举行。校长蒋洪新接待来访人员。

来访人员就青年教师职称评审、研究生培养、校区后勤管理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逐一进行现场解答。

蒋洪新对来访人员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就教师职称评审、研究生培养、校区后勤服务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解答,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对于师生员工提出的合理诉求与建议,认真研究,抓紧予以解决。

蒋洪新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是开明办学、民主治校的有效途径,是加强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及时为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方式。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多元主体,完善了以大学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立并完善了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快乐周末谈、校长有约谈心谈话、校长学生助理、院长圆桌论坛等民主治校体制机制,将来,学校将进一步拓宽信息渠道,健全服务平台,推进信息化服务与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编辑:李瀚

审核: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