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之窗 >> 正文
仁爱精勤
刘起军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7-11-13  

(记者 张永涛 刘涵钰)10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下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接待来访人员。活动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沈又红主持。

来访的两位同学就学校足球场的使用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

刘起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回复,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把同学们的诉求落到实处。他对两位同学关心学校管理与发展的行为表示感谢。他说,两位同学说出了许多同学的心声,这也让学校加快推进体育场馆开放与使用,提升整体管理水平的决心更加坚定。

刘起军表示,学生是学校的中心,是学校办学的根本。一直以来,学校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坚持全方位、各领域关心学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最大限度满足学生合理需求。他指出,当前学校存在着办学空间受限、学生活动场馆相对短缺等现实问题,相关单位要积极作为、努力克服困难,建立科学合理的使用机制、管理机制,并以解决此次两位同学反映的问题为契机,加强协商沟通,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对学校体育场馆的统筹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他希望,在学校努力改善同学们学习生活条件的同时,同学们也能理解和支持学校,珍惜并爱护好学校的各类办学资源。

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瀚

审核: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