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办概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9月30日下午,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小兵主持。黄小兵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进一步动员和安排。黄小兵希望支部成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结合校办和法务室实际工作,加强理论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支部成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专题开展学习研讨。肖新祥、谢志钊等支部成员先后发言,他们结合个人自学与工作感悟,从“初心是什么”、“如何守初心”、“怎样坚定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系统的党员,大家要坚守初心,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